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想要糖果?吸血鬼的糖果是什么口味的呢、想知道吗?』


虽然面带着笑容,但是总让人觉得那可不是什么友善的信号,没有抵御诱惑而接过糖果的话……


呜哇这是用血做的糖果啊!!可恶,谁会想吃啦,这个恶趣味的妖怪——糟糕、那样可怕的眼神是什么!别、别过来啊!! 真、真的很对不起!


☆OC更新☆


【名字】林予书(威胁度:月)


【分类】人文(人类)/吸血鬼(正体) 


【职业】neet……?(自称) 


【年龄】21+岁(人类,自称)/2100+岁(正体)


【住所】地狱峡谷边界的吸血鬼之都(正体)


【活跃】尘世(人类)、地狱峡谷边界(正体)


【面板】


HP:1000


ATK:200


DEF:200


SP/穿透力:700


Mana:220


【判定】


☆绯色的獠牙☆:若目标不为〖吸血鬼〗,则每20s吸取对方当前HP的6%并回复自身Mana直至战斗结束,被攻击的单位行动速度大幅度降低,且有概率被封印Mana20s。


☆茜色的渴望☆:若目标无对〖穿透力〗的抗性,则优先以穿透力攻击目标,并大幅度减少目标的攻击力直至战斗结束。


☆安睡的星星☆:被卷入战斗时,立即消耗少许HP产生两个可以穿透护盾的蝙蝠炮台,炮台存在时间60s,且吸引30%的火力,每2s释放出50个小型弹幕,优先攻击剩余HP最高的单位,命中目标后会回复自己1穿透力。


☆鲜红的永夜☆:进入战斗时,每隔20s发动一轮随机经过攻击范围60%的弹幕,被弹幕命中会持续损失HP持续60s或降低60%的移动速度,状态可叠加。若HP少于750,则每2s回复10HP。


【档案】


身高176cm,体重52kg(自述)。


住在豪华的海上堡垒的不可思议的吸血鬼妖怪,偶尔也会在尘世现身。


外表清秀,乍一看觉得是小白脸,但是实际上来说在某些方面有着压倒性的绝对力量,能够飞行姑且不说,那惊人的速度和悄无声息接近的能力,往往能让其他人吓一大跳。……吓一大跳姑且还算好的,如果是发动袭击的话,恐怕已经命丧黄泉了吧。


自幼和人鱼妖怪杜业丞订下了婚约,虽说性格开朗又实力强大,不过是作为妻子那一方定下的婚约……本人也非常有作为未来的妻子的自觉。 


纯粹的力量的化身,吸血鬼妖怪。因为血统非常纯正(存疑)的缘故,对于血液的渴求异常强烈,能够察觉到身体的变化尽快从人类云集的世界离开,因此基本上不会引起骚动。按照那家伙的意思来说就是“真的在人类的世界遵循本能的话,以后就没办法去游戏城打电动了嘛。”


很宅,在家打游戏的时候会选择做奶妈。


进食五谷杂粮也能安然接受,不过能选择的话还是喜欢女孩子的血(是人类的少女的话最好),同时是会追求力量吃掉同伴的可怕妖怪,尤其喜欢捉弄低等吸血鬼,这一点请注意。


妹控,非常疼爱自己的妹妹。


喜欢的花是蔷薇。


因为具备充足的Mana的缘故,大蒜、银色子弹或者十字架、阳光都无法伤害到他,也不害怕水,甚至游刃有余的在游船上度蜜月去了,可能因为很强的缘故我行我素的样子也很可爱,关于他强大的几乎没有弱点的原因则无人知晓,或许,和他的恋人有关?


心情好起来似乎还会帮助认识的女孩子提购物袋,不过也有目击到若无其事的吃掉弱小的妖怪的可怕样子。


似乎能够直接观测到其他的世界,有时会也会对看不见的人说话。


不论是治疗还是近战还是使用法术都强大到不可思议的男人。(本应是)血统纯正,高贵优雅的吸血鬼,实际上来说、那家伙比想象的更加活泼,喜欢恶作剧,难以捉摸,虽然现在看起来很友好,但是到底是强大的妖怪,可以的话请小心接触,保持适当的距离。


毕竟、那妖怪的喜怒无常可不是开玩笑的。


评论
热度 ( 3 )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