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那么晚了还是早点回去吧,学姐。在那个世界不也有深夜的怪谈之类的吗?

——那好吧,本来我还想在这里过夜的,天文馆已经闭馆了啊。

——在这里留守也只是坐以待毙吧,那个,我订购了去月球的车票……

——啊。

——因为学姐是那个世界的人类的缘故……

——别擅自把人类的我排除在外啊?

——真的去了妖怪的世界的话,不能及时回到那里去的话,学姐会消失的……

——也不必说的那么悲观嘛。

——太乐观的反而是您啦!真是的,那么请把您的证件给我,我来试试看……

——说起来,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嘎吱嘎吱,是鞋子和木板发出的声音,还有喘气的声音。

——是大老鼠啊。

——请不要离开我身边!那个,现在不穿过这扇门的话,等下就来不及了……


她好像没有听见我最后说的话,已经推开门就冲出去了。

我有很不好的预感……

评论
热度 ( 1 )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