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离陆组】就连乌鸦也会长眠的平静海面、可疑的幽灵之船。

“我和青梅竹马的女孩子去游乐园玩的时候,意外目击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因为看得太过于全神贯注,就连背后有陌生的家伙接近的事情也没有意识到——”

“暂——停——就算不用那种耳熟又可疑的开场白想要听的人还是会听的啦、所以说,梦辰你啊,到底看到了怎样的东西啊。”

“被浓雾包裹着的巨大冰山一般带着威圧感接近的可疑存在,明明感觉到有不得了的东西在上面,但是我还是努力眯起眼睛擦掉眼泪去看了哦。”

“这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吧,在海边看到那种东西还是赶快跑比较好,万一是海啸之类的不就太晚了吗。”桃井渚摸了摸鲍梦辰的脑袋,“不过明知道危险却还是会想要求知追寻这一点我很喜欢。”

“蹡蹡……正是这样,直到那东西到了海岸线旁边,海水把我的小腿以下都打湿的时候,我总算看明白了。那是一艘超级大的船、或者,游轮什么的。游轮也是船所以说就是那样了,居然是船之类的我完全没有想到呢。是那么普通的东西啊,虽然说那种压迫感让我很不舒服。不过总结下来不过是船而已,好奇心如同流淌在我的血液那般,我快步上前想要上去一探究竟。附带一提,皮鞋在水里泡着的感觉很难受,我干脆脱掉鞋子提在手中这样的跑过去了。”

“冒冒失失的就上前去了呢,会被工作人员拦下来的吧。”

“不,没有什么工作人员,虽然觉得近在咫尺,但是感觉全力跑过去了,花了很久都没有办法靠近。意识到的时候水已经漫过腰部了。”

“真危险啊,你是后知后觉的笨蛋性格呢。”

“虽然很辛苦,但是总算抵达了那旁边,呜哇——被海草之类的纠缠着船身呢,看起来虽然很豪华但是却没有人的气息,没准是幽灵船,这段时间电视上报道的就是这家伙没错了,以及,我有一个重大的发现。那艘船上果然,有我一直以来都在寻找的东西……”

“所以说你说是去找贝壳,然后就消失在了海边整整三天的原因就是因为你去了那艘船上吗?”

“有那么久吗?我感觉我只不过呆了十分钟左右……比起那些,你看我拍到的照片,这个,绝对是超级重量级的东西哦!”

评论
热度 ( 2 )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