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红线与青花】那个死神给我点了外卖的事情。

因为那个联动的缘故,最近的月老们吃到的外卖都是开封菜。

“虽然您出钱给我们点外卖有点受宠若惊……啊、还是说,有事情需要月老牵线搭桥吗?”

“并没有那样的事情,这不过是从星田的账户里预支出来的工资而已。”薄萌殺把外卖包装收拾起来,“这是为了活动开始时不论什么口味的外卖都有人负责吃而做的小小的练习。”

“活动?是什么。话说你这是在训练小白鼠吗?”嘎吱嘎吱咬着薯条发出含糊的声音。

“就是那个、最近在流行的游戏和快餐的联动,为了那个稍微牺牲一下钱包也一定会被原谅的。来,啊——”

“这样吃下去会变胖啊唔,番茄酱没有了吗。”

“似乎是的,”

“这样的话,”月恋红宵的脚一蹬地板,工作椅也跟着向后滑出去,她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摸出了两包番茄酱。

“这可是办公桌哦、唔,我可以自己来。”

“我的上级他,吃不完的东西就会让我收起来,不过也经常给我好吃的就是了。”抽了纸巾把指尖擦拭干净,“那么就说定了哦,这个也算是加班的内容之一。”

“可以,反正是从那位大人的钱包里拿来的钱所以我倒是无所谓,对了,要来点薄萌殺特制的点心吗,新鲜出炉的。”

“一般不会有人在吃外卖的时候还吃自己做的饭吧,不如说,外卖就是争取时间的嘛。”

评论
热度 ( 3 )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