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筆記本記錄下來的內容

“……”

 
 

“姬子大人已經睡了嗎?”

 
 

“睡著了吧,因為現在的等級不夠,所以從我這裡得到的魔力供給吸收很差呢。”

 
 

“姬子大人……總是做這樣危險的事情……”

 
 

“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小聲一點。讓我再試試看能不能夠檢索到重要的線索……緞帶也好,暴風雪也好,都不在我的數據範圍內呢。”

 
 

“醒了嗎?”

 
 

“噓。”

 
 

“啊,這個,讓筆記本自動記錄下來重要的對話的按鍵,嗯……?”

 
 

“在,在錄音嗎?”

 
 

“嘛……睡著了也不願意錯過線索啊,完全沒有被信任的感覺呢。”

 
 

“也許只是為了我們也睡下以後記錄什麼呢……”

 
 

“吶,我說,那孩子已經暫時失去了支配權不是嗎?”

 
 

“是這樣吧。”

 
 

“這個筆記本上書寫的……是我的等級無法解除的指令……做得到這種事情的,只有凌駕我之上的那一位。”

 
 

“難道神力之類的沒有被完全斷絕嗎?”

 
 

“也許……你也睡吧,犬親。”

 
 

“可是,我們之中需要一個人守夜之類的吧……?”

 
 

“假如我猜的沒有錯的話……不,現在暫時可以安心了。”

 
 

“可是很多的東西還等待著被修復呢。”

 
 

“睡吧,犬親,我找到了有趣的東西,夢裡見。”

 
 

“……”

 

评论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