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一部,【嘉初】这样那样的记录,以上。

堆设定


各个版本的如月苹果和弥生莓之间对待对方的态度。

以及性格差


不如说,谁会想到每年都在变画风每年都在改设定啊!


噫,这个博客最早的是16年啊……算了不管了走起。


★如果摸摸那孩子的头


*彼此之间的态度 如月/弥生



★如月苹果


13:诶♪突然这样子摸摸人家的头要干嘛啦♪ (没有兽耳 发型是圆溜溜的苹果型)


14:唔,是想这样摸摸是吗……(审判像 眼睛里没有高光 )


15:诶~请不要这样揉啦,好过分哦!(和纸笔的那套设定,眼睛里是苹果,性格是最软的 )


16:突然要摸摸头?想怎样啦。(有安全裤,眼睛里是星)


17:嗯……这样摸摸,好奇怪哦……(耳朵是尖三角,眼睛是圆溜溜的 )


18:怎么回事啦!真没礼貌!不要摸人家!(金毛,眼睛里是符咒 耳朵摸起来是布丁一样软软滑滑的 )


19:那,低下头来给您摸摸吧,这样可以吗?(妹抖服,眼睛里是爱心 )


★弥生莓


14:嗯,想被咬断手指吗? (眼睛颜色是上粉下黑,之后由于作画问题变成了棕色  之后实际上人设的变化没有很大…… 一直都是犬耳 项圈


17:喔!是要像摸狗狗一样?(眼睛是棕色,高光和阴影是粉色 ) 毛发蓬松 耳朵其实偏尖


18:可以哦?要我低下头来吗?(他的项圈去掉了,加上了草莓发饰


18裙装:啊,可以的哦。(他穿着裙子)


神莓:什么,要摸摸在下吗……真拿你没办法呢。(他有长发。性格上来说是有点天然,不过不是软软的感觉


19:嗯哼哼,也不是不可以的哦。(水手服,雌雄莫辨的存在 )


*14:啊,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不,我不记得那个人。


写不下去了回头梳梳设定x


评论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