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元素拟人:铑

“那你倒是说说看,自由的代价是什么?”

被确诊患有白化病的女性,体色是浅白色,眼睛则是血红色。

具有过目不忘的能力的某豪门望族的小姐,因为患疾而被保护的极好,几乎不出现在公众场合,家族血缘相近的钯是她亲密的姐妹,同时也为她出席各种场合做出公式应答。

优雅从容的同时情感淡漠,大部分情况下面无表情,也没有什么渴望的东西,她似乎无法理解大多数的情感——实际上,有些人认为她并不是什么娇弱的小姐,而是处于某种目的制造出的类人产物。虽然会给人很有礼貌的感觉却也让人觉得望而却步,似乎不是个会向他人敞开心扉的女孩子。

铁面无私的冷酷性格和钯很相似。据说会使用残酷的刑罚处理家族的叛徒,并且具备判断其说谎与否的能力,被处罚的对象身边还会残留下浅色的细小花瓣——这应该是玫瑰花瓣。

感情激动的时候就会口吐鲜血,不过也被爱好者认为是吐出了玫瑰花之类的,不过被尖刺划破口腔的痛苦表情似乎没有人见过。

因为身体素质糟糕(对外宣称)的缘故,选择在家中观看科学杂志,并且化名投稿了某些杂志,具体细节不得而知。

似乎是那个城市市长候选人的独生女,因此人气出乎意料的极高。

手上戴着戒指。


评论
热度 ( 8 )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