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一部设定:夏之物语~妖怪们的怪谈~

☆~名字~☆

嘛相信大家注意到了有些角色的名字是包含特殊字符的。

或者有些角色名字很莫名其妙之类的,嘛讲一下原因。

这些角色基本上是人外,如果名字(真名)被其他人知道的话会对妖怪本身造成威胁,比如说吸血鬼猎人就会从名字上辨别出比较有名的吸血鬼然后捕猎他们。

同时呢,交换名字给其他人了解算是妖怪们彼此信任的表达。


☆~妖怪~☆

妖怪,一般来说指的是人类尚不知晓的动物、植物、微生物、物质、自然现象以及非自然的人造生命体等等的统称。

与人相关联的,大到宜居星球、国家、城市之类的妖怪,通常会被叫做星球女神或者土地神之类的,当然了,统治者之类的也会被当做是那样的象征;小到可饮用的溪水或者房屋、或者是文具或者用具的妖怪,就会被对应的叫做妖精、座敷童子、付丧神之类的。

与人无关联的荒漠或者未被开发的森林中诞生的妖怪则被主要以魔女指代,它们通常具有极为强大的力量,轻而易举的摧毁城市乃至星球或者星系,是非常纯粹的魔力的存在呢。

诶呀、这么一想,星球的妖怪和文具的妖怪,似乎是差不多的存在呢,真是有趣。


☆~恶魔~☆

实际上来说,恶魔是可以签订契约的,但是还是别那么做为好。

闯入恶魔的领土可是非常危险的喔,它们比起魔女更加邪恶而具备智慧,并非是尊崇本能,而是出于兴趣的折磨自己的猎物。

恶魔的领地和一般的土地则是毫无区别的,想要靠肉眼辨别很困难啊,受害者也会因为误闯入而遭受极大的精神折磨。

恶魔的食物是生物的灵魂,然而,活人的灵魂一般没有那么容易从身躯中分离出来,因此恶魔会用残忍的方式折磨他们的精神,导致目标死去,并吞食他们的灵魂。

如果不想立刻被恶魔给夺走灵魂的话,也可以选择和恶魔签订契约。

但是……

签订契约的话,恶魔在一段时间内会对这个家伙言听计从,但是这家伙死后,灵魂会被恶魔取走,永远无法进入轮回,而身躯则是会消失,整个个体从世界上消失踪迹。这样失去踪影的话,就连地狱的死神也无法回收灵魂了,同时,这个个体存在过的一切证明也会被从时空中抹去。

而且,虽然说恶魔会暂时服从签订契约的雇主,这个时限是取决于恶魔的心情和能力程度的,魔力强大的恶魔只需要24小时就会消化掉契约的束缚力,并对雇主下手。

恶魔的魔力是非常纯粹的,死神也不会轻易和恶魔展开正面冲突。

值得庆幸的是,这个世界中,并没有非常多的恶魔,大部分也只是小小妖怪级别的恶魔呢。

在人类的幻想不可达的图书馆中,长眠着彼此珍视着对方的恶魔兄妹。

评论
热度 ( 1 )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