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兔兔和抹茶,甘镁和呱呱,绝赞双向好感up不已。

其实小彩和菊月的话也在彼此互相吸引。

话虽如此,我啥时候才能把正稿实装……


兔兔:那孩子的话想要让她重新笑起来。

呱呱:要对本公主负起责任才行哦?

小彩:嘛……那个世界的我……真叫人有兴趣♪


抹茶:那位大人是在下的再生父母……在下非常的感激。

甘镁:嫁给公主?!这样没问题吗……呜呜,我该怎么办啊……

菊月:喔哦!!那个耳朵,那个耳朵我可以摸一摸吗!真的吗!

(以及被闪到的亲友们)

菠萝莓:那个在下和在下都受到了魔女大人的照顾了。

Nado:真是不甘心啊,只是公主的未婚妻的话,为什么我就没有……不,我还是衷心的祝福姐姐的。

桃:那个世界的妹抖姐姐大人们……今天也很有干劲嘛!

评论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