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相传,在人类的历法还不明朗的时候,这个世界曾经存有妖怪和仙人,甚至还有魔族之类的,就像是油和水一般彼此分离的共存着。

然而,在更为古老的时代,漆黑的妖怪撞向了巨大的月亮,月之碎片四处飞散,要打比方的话,那就是被短暂的混合之后一片混沌。

那之后,可能又经历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人类的世界和其他智慧生物的世界又逐渐分离,直到我们的身边再也找不到妖怪的身影。

不过,我总觉得,也许在这个世界的某处,妖怪们都存在着……不对,也许不存在于这个世界,没准是其他的世界…… 

对,我知道的哦,在那个图书馆被巨大的锁禁锢的那个房间里的藏书,记载了过去发生的事情。

我吗?当然是趁着工作人员休息的时候偷偷摸摸溜进去的呢ww

设定好的起床铃将我从沉甸甸的梦中唤醒,只不过,昨夜的梦中的一切太过真实了,仿佛是置身于4D电影一般的清晰和怪异。

正如我所说过的……我,鲍梦辰,普通人类,对这个世界上的不合理和人类以外的智慧生物存有很大的好奇心。昨夜的我察觉到了,一直以来背对着地球的那颗卫星,用她的背面对着地球。我的心中涌起强烈的好奇,随即当机立断的决定去附近的天文馆用望远镜看一看。

然而当我踏上了通往顶楼的陈旧木板时,我突然产生了强烈的冲击,那是一种直击心灵的不安,仿佛我推开门时就会有什么妖怪串出来吃了我一般,巨大的恐慌和压迫感笼罩着我,使我像是被胶水黏住一般——那扇门被从里面推开了。

我这一生都从未见过那样的场面,原本那个狭窄的楼道或者全是书架的藏书阁不见了,呈现在我眼前的却是……星空。

哈哈哈……

刺骨的寒冷和窒息感,我还以为我被丢进宇宙里面去了呢……不过也许真的在一瞬间,我通过了虫洞什么的进入了遥远的异世界也说不定。

眼前是一个身材瘦小的女孩子,她有着大概到腰部的黑色长发,唔,不过我实在看不清她的脸,在她旁边的是一个粉色头发的女孩子……之所以猜测大概是女孩子吧,是因为她们的体型和长发啦。不过巨大的风压刺痛了我的眼睛,我完全不能继续看下去了,有什么很锋利的东西把我的脸给刺伤了。我还听见了第三个人的声音,说什么去月亮上之类的话……四周开始有巨大的震动,我整个人都摔倒在地上,虽然身体又能动弹了,可是我毫无继续探索的心情,只能本能的匍匐在原地蜷缩身体,捂住耳朵紧紧闭上眼睛。

再然后,就是我被闹铃唤醒的事情了。

真是的……那样的梦是什么啦——讨厌,话说周日的话我为什么定了闹钟……诶。

不对,绝对是哪里有错误了……昨天可不是周六啊……嗯??

意识迷糊的抚摸了自己的脸,却发现手上还沾着未干透的血迹。

怎么会?!如果那梦中的一切是真实,那也该至少过去了半个晚上……还是说,我被卷入了某个时间流流速和我所处的世界完全不一样的地方……

这件事情已经激发我的好奇心了——

评论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