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新OC:初&夏夜

“我是△苦橙市△前市长,Hatsu/初,是现今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有着被尘世称为『孕育奇迹的起点』的透明血液的古老种族【古乐法】的一员。如果您需要的话,我愿意随时提供我的血液来帮助你。

嗯?照片上的这孩子?啊,她是我的同族,现今下落不明的夏夜,本来应该是△苦橙市△的现任市长。如果您在旅途中遇见了她,请告诉她,△苦橙市△的大门永远向她敞开,无论生或死。”

——

与美人鱼种族相近,因为携带有能够快速恢复伤口的基因,且物种性情温和的缘故,在多次跨种联姻中纯种个体数量日渐下降的亚人类种,目前纯种个体数量在三位数以下。

才华过人,多愁善感的感性种族,有时显得优柔寡断。

在人类文明史上留下很多次名字的种族,近年来由于物种濒临灭绝所以不那么活跃。

可能存在近亲繁殖的现象,似乎是有着造成二代体格较差或者骨骼方面的遗传病的原因。对应的,物种有着使人叹为观止的自我修复能力,即使损伤程度超过机体的65%也能够通过放置将自己恢复成原本的样子,这样的体质能够通过遗传表现出来,原因不明。虽然并非是骁勇善战的物种,但是惊人的修复能力被一些其他善战的种族所窥伺,在漫长的联姻中时常会有强制性的联姻现象。

被证实只有与同族或美人鱼联姻才有产生纯种后代的可能性,与其他亚人类种只能产生对方种族的后代,不会产生新的物种。

产生纯种后代的条件只取决于物种,和性别没有关系,极端条件下存在着受到重大物理刺激后的孤雌/孤雄生殖,样本量极少,无法为物种进行定性。

评论
热度 ( 3 )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