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光绝对值】一点脑洞

和友人的讨论:


我知道了。

娅菈和冰见是异性恋(……)

我的设定:冰见是异性恋,他在左边

还是我的设定:娅菈很可靠,她在左边

依然是我的设定:他俩是上下级,可以贴贴

我思考了很久感觉是两个左位所以是异性恋

(恍惚)撞号了.jpg

说起来避役(变色龙)也会下蛋

娅菈酱一觉睡醒:我下蛋了

平静地煮了煎蛋(……)

冰见酱:目睹了焚琴煮鹤级别的操作

冰见酱:万一是守护甜心呢!

但设定上来说冰见酱身边的萌妹确实是类似守护甜心的那种理想的其他形态的自己的概念

冰见酱:要被吃掉了(物理)难道她还有螳螂的基因吗(之类的)

感觉我搞着搞着就会往凶凶的萌妹和软绵绵的萌妹分化(。)

很难真情实感搞出常识萌妹(。)

评论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