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姬子的笔记本】01

RE:S1E1 柳月二代 18/12/8


*星田姬子的藏书阁*


——醒了。


……是谁?


好像已经不是第一次忘记了,不,不对,这一次是星田……Hime、姬……姬子,我的名字是……


虽然有着强大的神力的可能性……但是星田姬子的融合还不够稳定,看起来需要暂时封印起强大的力量,以免失控了。


——


等等,这是现在的我的名字吗。


唔,那家伙是谁啊,非常焦急懊恼的抱怨着,我不记得了。


是管理这个地区的神明吗?不认识的孩子呢。


诶?暴风雪?降雪似乎超出了姬子的控制,要立刻准备去停止降雪……糟了,控制气候的能力已经被暂时封存起来了。这、这时候要赶紧找到那本书……在哪里?等等,之前的我在寻找什么书本吗?不妙、非常不妙呢。一部分的事情似乎不记得了。现在的我好像把非常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唔,那些先不管了,收拾一下去寻找那本书吧,以及“我/温碳子”的另外那个部分/缎带抹茶,总感觉要去找有这个名字的家伙呢。 


外面的雪好大…… 感觉好冷。


出发了。


——


唔…………奇怪了,为什么不会冷呢?


这个有着单马尾的家伙非常生气的揪住了的耳朵抱怨着:“全是姬子的错。”星雪,脑子里的名字……那个家伙是……


把——的缎带——和——一起——还有记忆——


不行,想不起来,想不起来……不想了啦去参加圣诞节的派对吧!大雪一直下的话一直一直都能够过节日呢!连自己的记忆都变得破碎不全的话那么多余的事情也顾不上啦?不是吗?


呜哇——?什么东西好像绊住了脚了、呜……!


在积雪中找到了颜色暗淡的抹茶色的缎带了,是重要的信物吗? 


*得到了重要的道具:抹茶色的缎带*


*也许会有后续


评论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