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曲奇饼

=咲苛,烦请查阅置顶。
糕裙249169303(有效期22.5.23-22.9.23)。
-
我们寻找着,
却找不到自己落入的迷宫的出口,
在对遥不可及的形而上的果实的追逐中,
理性失败了。

【姬子的筆記本】02

RE:S1E1 柳月二代 18/12/8

 
 

經過了漫長的跋涉,我和如月蘋果還有彌生莓打算找個地方落腳。

 
 

當然了,他們反復強調了自己的名字。

 
 

是我的部下之類的嗎?

 
 

“什麼都不記得了嗎……真是麻煩誒?那不就是從頭再來的意思嗎?”

 
 

“怎麼這樣,忘記了在下不說,就連如月大人也忘記真是不可原諒……不打算使用在下和如月大人了嗎?”

 
 

即使被這麼問了也無法回答,我連自己是誰都不記得了,果然記憶封印什麼的……

 
 

“姬子,現在你的名字是姬子對吧?這樣奇怪的聖誕衣服我不要穿了啦——快點解除奇怪的聖誕服的命令吧。嗯……是如月蘋果哦,姬子、忘記如月可是不能原諒的哦。”

 
 

就算如月那麼說了,要解除如月的衣裝所需要的魔力,誒,使用不出來的樣子。

 
 

“姬子大人果然暫時失去了對如月大人和在下的支配權了,也就是說,需要製作新的棋子了吧?不過總是使用本體的化身來做這樣的嘗試真是……力量不能集中起來的話,就難以維持穩定的支配哦。即使是忠誠的在下也……不,只要是您的話,只要心臟依舊是那樣的話,就不會背叛您。”

 
 

只有心臟依舊維持著本來的姿態,憑著他們的嗅覺還是可以認出我來。

 
 

不過……我,究竟,之前是誰呢。

 
 

看起來,目前要緊的事情是為姬子製作棋子了。

 
 

之後的事情再說吧,風雪好大,得找個地方住下來,考察一下情況。

 
 

但是,如月和莓的聖誕衣服什麼的……果然看到了就嚴肅不起來了呢。

 
 

——

 
 

夜裡醒來時,身上蓋著的是如月的披風,她站在我的床邊眼睛出神的看著窗外。

 
 

有她在就很安心呢,雖然說態度很兇的樣子。

 
 

我的名字……現在是星田姬子?

 
 

大概曾經有很強的神力之類的,不過被我封印起來,這樣的暴風雪絲毫是我搞出來的,但是現在那樣的力量和一部分記憶都被封印了。

 
 

接下來……要找到一本書,一個叫做緞帶抹茶的孩子,以及想辦法讓風雪停止,要做的事情真多啊,真的都能做得到嗎。

 
 

好睏……睡吧,明天繼續找找線索吧。

 
 

——

 
 

在我醒來時,手裡就握著這本空白的本子,字跡應該是我的……雖然之前的事情我完全沒有印象了。

 
 

也許我打算記錄些重要的事情,我決定記錄下去。

 
 

*失去了對如月蘋果、彌生莓的支配權*

 
 

*也許會有後續

 

评论
 

© 甜瓜曲奇饼 | Powered by LOFTER